秋雨绵绵

幼儿园的第一天


幼儿园的第一天

幼儿园的第一天 - 秋雨绵绵 - hehuoya的博客

今天是小弟入园的第一天,刚刚过完两周岁生日,妈妈就毅然决然地要送弟弟去幼儿园,说什么现在正是学语言的最佳期,弟弟很不高兴,早起还没有出门就开始哭了,上学前班的哥哥非常认真的对弟弟说:“我刚去幼儿园也哭,去了就知道了,那里有好多好多的玩具,好多好多的小朋友。”似懂非懂的小弟很不情愿的上了妈妈的车,我也跟着去了,女儿放下我们俩去上班。 

为什么还让我去呢?因为入园的前3天可以让家长在园里陪孩子,爸爸妈妈都工作忙,所有陪同的任务就交给了我,我今天陪着小外孙度过了整整一个上午,开始哭哭啼啼的小外孙跟着老师做各项活动,又看到那么多的好玩的玩具,妈妈上班走后不到10分钟就不哭了,玩玩具、学画画、户外活动,小外孙很是高兴,我问他:“幼儿园好不好?”回答:好!但愿再次去不哭!

幼儿园不让拍照,我比划着问老师,就照我的小外孙自己,可以吗?拿着卡片机对着小外孙,老师允许了,发几张和朋友们分享吧!

幼儿园的第一天 - 秋雨绵绵 - hehuoya的博客

这是不知道不让拍照时照的,照完老师才对我说no.

 

幼儿园的第一天 - 秋雨绵绵 - hehuoya的博客

和老师比划着照了小外孙自己 

 

幼儿园的第一天 - 秋雨绵绵 - hehuoya的博客

拿刷子乱涂 

 

幼儿园的第一天 - 秋雨绵绵 - hehuoya的博客

认真玩玩具 

 

幼儿园的第一天 - 秋雨绵绵 - hehuoya的博客

学画画还不会拿笔

 

幼儿园的第一天 - 秋雨绵绵 - hehuoya的博客

走平衡木倒着走不用老师扶着,三位老师鼓掌。

 

幼儿园的第一天 - 秋雨绵绵 - hehuoya的博客

 

幼儿园的第一天 - 秋雨绵绵 - hehuoya的博客

 

幼儿园的第一天 - 秋雨绵绵 - hehuoya的博客

 

幼儿园的第一天 - 秋雨绵绵 - hehuoya的博客

 

幼儿园的第一天 - 秋雨绵绵 - hehuoya的博客

户外活动玩得很开心  

 

幼儿园的第一天 - 秋雨绵绵 - hehuoya的博客

 


评论

热度(1)